移至主要內容區

七星管理處

七星管理處

:::
:::

公開標租本處經管國有不動產房屋共計9戶

發布日期:2022-12-28 發布單位:七星管理處

主旨 : 公開標租本處經管國有不動產房屋共計9戶。

依據 : 農田水利非事業用不動產活化收益辦法。

公告事項:

  1. 租賃標的物:詳附表。
  2. 租賃期間:自簽約日起2年至租期屆滿日止(得續租)。
  3. 月租金及競標方式: 租賃標的物以月租金為底價,由投標者以有效標之投標金額不低於標租底價之最高者得標(租金以月繳方式)。
  4. 押標金及繳納方式: 押標金(詳附表),逕向金融機構開立本票戶名「七星農田水利事業作業基金401專戶」。
  5. 租賃保證金: 得標者應自得標日起20工作天內,完成租賃簽約手續,押標金轉為租賃保證金(以得標月租金標價金額之2倍),不足數於簽約前補足。未依規定期限內繳清租賃保證金及完成租賃簽約手續者,視為放棄得標權利,所繳押標金不予發還。
  6. 投標規定事項:
    1. 投標資格:投標者須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始可參加投標
      1. 凡法律許可在中華民國領域內有租賃不動產權利之工商行號、人民團體、國內外法人、公務機關。
      2. 有行為能力之自然人。
    2. 招標相關文件標封套、投標單、投標須知、空白租賃契約書逕自本處網站(網址:https://www.iacsi.nat.gov.tw〔招標公告〕)下載,並依投標須知規定填寫。
    3. 投標者於公告日起至收件截止前郵寄或專人送達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8號5樓財務組。
  7. 現場察看時間: 公告期間上班日10時~16時止,請先提前一天來電預約。
  8. 開標日期及地點: 於民國112年1月11日10時整(星期三),在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8號7樓會議室開標。
  9. 其他投標規定事項:
    1. 租賃標的物之產籍資料,請投標者自行向地政機關查閱。
    2. 租賃標的物採現況點交予得標者。
    3. 公告所列標的物,本處得因故停止標租,投標者不得異議。
    4. 本公告為刊登事項,悉照投標須知及租賃契約辦理。
    5. 本公告事項,如刊登錯誤或字跡不清,以實貼本處公告(佈)欄為準。
    6. 本招租案相關資料歡迎逕自本處網站查詢。(https://ww w.iacsi.nat.gov.tw)。
    7. 其他未盡事宜詳見招標文件。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9戶國有房屋標租文件 雜湊值驗證 15435_A01_1.zip
格式:zip 檔案大小:702 KB 下載次數:64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28
回頂部